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ADS公司为阿曼军队改进OFEQ2000联合C4I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09:02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EADS公司2006年5月18日消息] EADS与阿曼国防部签署了后续合同,将为其改进现有的OFEQ2000联合C4I系统。EADS公司将通过更新升级,将系统扩展到12个指挥部和96台工作站。

  2001年,EADS公司为阿曼陆海空三军装备了OFEQ2000联合C4I系统,该系统最初只有5个指挥部和41个工作站。该系统安装后,成功参加了阿曼与英国的“快剑”2联合演习。

  2005年,EADS公司交付并安装了一个培训系统,并把OFEQ2000升级到现有的产品状态。该系统提供英语和阿拉伯语两种界面,来自不同军种的军官已在新系统上完成培训。

  当前合同将增加7个指挥部和55台工作站。合同中也包括更新到最新的NATO MIP数据模型、升级到Windows 2003 Sever、Lotus Notes R7和图形信息系统(GIS)9.1版本。用户管理也被扩展,包括从外部系统接收RAP和RMP界面。当前合同还包括通用战役图(COP),以及显示各个指挥部之间所有的作战数据。

  改进后的系统将OFEQ2000系统将被装备到相应舰载和沙漠指挥部,用于2007年2月的海湾六国联合演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