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购买以色列“台风”舰载武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08:4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6年5月19日报道] 以色列拉斐尔公司签署了价值2800万美元的协议,将“台风”海军武器系统出售给美国海军。

  “台风”武器系统是一个设备齐全、稳定的无人武器回转炮塔,通过屏幕和操纵杆操纵。“台风”和小型“台风”系统可以与5.56mm-40mm的舰炮、自动机关炮和(或)榴弹发射器配合使用,甚至可以加装反装甲或防空导弹。

  “台风”武器系统已经在很多国家使用,包括以色列海军最近购得的“超德沃拉”级和澳大利亚新型“阿米德尔”级巡逻艇/轻型护卫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