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国民党一中全会达成共识 要陈水扁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22:59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国民党一中全会达成共识要陈水扁下台

    亲民党三日在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举行“全民呛扁、阿扁下台”集会活动,要求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为家人涉嫌弊案而辞职下台。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6月3日电 在亲民党发起的“全民呛扁”大游行现场,马英九指出,今日举行的国民党一中全会达成共识,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陈水扁下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下午闭幕。马英九表示,一中全会中有数十名中央委员谈到罢免与“倒阁”的问题,虽然大家的方法手段不同,目标就是要陈水扁下台。

  马英九说,至于手段是罢免、“倒阁”、弹劾或其他方式,将由在野各党团共同提案,选择能有效执行,达到目的的方式。

  马英九表示,

国民党的立场很简单,就是要做好“倒阁”与罢免的准备工作,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政策会、智库要做好准备,只要适合时机出现,国民党就可出手。

  马英九称,中央委员均认为这6年来台湾的经济出现50年来最坏的局面,政府说经济有3%到4%的成长,但大家的薪水都缩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