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中央党部6月8日起搬迁新址(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22:45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中央党部6月8日起搬迁新址(图)

资料图片: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台北六月三日电 (记者 曾嘉 黄少华) 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确定于六月八日起搬迁到台北市八德大楼,预计十二日开始在新址办公。

  国民党今日举行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秘书长詹春柏在作党务报告时透露上述信息。据悉,这是国民党最后一次在中山南路的中央党部大楼举行中委会全会。

  詹春柏说,国民党中央党部搬迁议题,经过长期讨论,斟酌主客观因素,已决定自六月八日起搬迁至八德大楼,所有工作同仁在六月十二日就可以全部进驻新的办公场所。

  他表示,要搬离超过半个世纪的旧址,虽然在情感上,难免有不舍,但为宣示

国民党从在野奋起的决心,舍离外界认为富丽堂皇的办公大楼,转进节约俭朴的办公场所,是必要的空间转换。

  据悉,目前国民党中央党部一年耗费各种成本达四千万元新台币,而搬迁新址后,一年可节约三千万元。

  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位于台北市中山南路。今年三月,台湾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以张荣发基金会名义,花费二十三亿新台币购得大楼所有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