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暗示可能拒绝安理会五常及德国的新提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14:46 中国新闻网
伊朗总统暗示可能拒绝安理会五常及德国的新提案

伊朗总统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6月3日电 针对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等6国就伊朗的核开发问题通过了旨在迫使伊朗停止铀浓缩活动的新提案一事,2日,伊朗总统内贾德在发言中暗示将拒绝新提案。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欧美各国和俄罗斯、中国等6国1日就为迫使伊朗停止铀浓缩活动而内容包括对伊朗提供回报的新提案达成协议,并决定如果伊朗方面不接受该提案,则安理会将开始讨论对其进行制裁措施。

  针对新提案,伊朗总统内贾德2日在和访问德黑兰的伊斯兰会议组织秘书长进行会谈时表示:“欧美各国正对我们施加压力,但那不会有任何效果的。”

  关于新提案的具体内容,6国方面表示将先对伊朗方面传达,而尚未将详细内容对外公开,内贾德总统也没有在会谈中提及具体内容。

  但是,目前伊朗方面对于即使各国表示将提供回报也不放弃铀浓缩的姿态,还是没有出现任何变化。内贾德总统的发言,暗示了伊朗很有可能会拒绝新提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