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东帝汶外长拉莫斯·奥尔塔被任命兼任该国防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4:24 中国新闻网
东帝汶外长拉莫斯·奥尔塔被任命兼任该国防长

东帝汶外交部长兼国防部长拉莫斯·奥尔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今天东帝汶外交部长拉莫斯·奥尔塔获得了另外一项职务:国防部长。他将负责领导东帝汶的武装部队。

  拉莫斯·奥尔塔在东帝汶国内外享有盛誉,曾在1996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周五(2日)澳大利亚军队继续在首都帝力巡逻。零星的暴力活动仍然时有发生。十多
名年轻暴徒闯入一个政府办公用品供应库房试图抢劫里面存放的物品,但很快被驱散。数千居民仍然不敢回家,而总统古斯芒再度呼吁市民正常生活。

  周四东帝汶国防部长罗德里格斯和内政部长洛巴托相继宣布辞职。今天奥尔塔在接受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他对东帝汶军队怀有最高的敬意。他指出军队中的多数人经历了国家独立时的考验,是东帝汶最勇敢的人。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对东帝汶政府的这项任命表示欢迎。

  有分析人士指出,东帝汶的局面是否能够得到控制,接下来的30天将是关键。东帝汶维和部队指挥官史莱特今天晚些时候将会乘直升飞机与叛军头目会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