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直集团推出改进型虎式攻击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9:06 新浪军事
欧直集团推出改进型虎式攻击直升机(附图)

在柏林航展上展出的改进型虎式攻击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欧洲直升机”集团于日前推出了经过改进的“虎”式火力支援直升机。

  改进后的“虎”式直升机完全满足德国国防军的作战标准,不但保留了原先的反坦克能力,而且还增添了其他用途。由于采用了最新的航电设备微型化技术,新型“虎”式直升机电子系统的水平也有了明显改善。

  改进型“虎”式直升机装备有陀螺稳定导航系统、GPS信号接收机以及可同时为驾驶员和武器操作员提供图像的热成像仪。此外,在直升机的悬翼上访还安装了目标指示系统--其中整合了电视和红外信号处理信道以及激光测距仪。

  “虎”式直升机配备的武器包括一门安装在机首部位的GIAT AM-30/781型30毫米口径单管机关炮(备弹400发),机身外侧的挂架下可安装HOT(欧洲版的“陶”式)和经过改进的TRIGAT反坦克导弹、无控

火箭弹以及自卫用的“毒刺”或“西北风”导弹。

  “虎”式是一种攻击直升机。其最大起飞重量为6吨,满载武器装备时的最大飞行速度为270公里/小时,不带副油箱时的最大航程为800公里。该机的机身结构中使用了大量的复合材料(占到了总重量的80%),这一措施不但降低了其整体重量,而且还减小了雷达反射特征。

  目前,“欧洲直升机”集团共获得了206架“虎”式直升机的订单。其中,法国和德国各订购了80架,西班牙订购了24架,

澳大利亚订购了22架。(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