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三届警用装备展览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京开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46 新华网
第三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京开幕

第三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开幕式摄影:新华网 高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第三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京开幕

部分防暴特种车辆 摄影:新华网 高航


国产警用防暴枪 摄影:新华网 高航

  新华网消息 2006年5月24日上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批准,由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和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来自中国、比利时、中国香港、丹麦、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新加坡、斯洛伐克、瑞典、瑞士、英国、美国、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厂商300余家参加了本届博览会,规模堪称亚太地区之最。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已是第三届。它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各地公安机关提供了了解国际警用装备最新技术成果和采购先进技术装备的交流平台,在中国公安机关和国内外警用装备产品行业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目前,中国正处于改革开放的攻坚阶段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增多,犯罪的智能化、暴力化程度提高,犯罪手段翻新,反恐防暴任务加重,迫切需要加强公安装备建设。在实现公安装备现代化的过程中,中国不仅要依靠自己的能力和技术,还要借鉴和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装备,以提高公安机关的发现、控制和处置能力。中国公安部非常重视与国外知名公司在警用装备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反恐应急、排爆治暴、非致命性警用武器及警察个人防护装备等方面。

  本届博览会的参展产品包括:警用武器,警用械具,警用房户产品,警用交通工具,警用通信与指挥中心,刑事侦查技术,行动技术,警服,警服材料与警服服饰等。

  博览会期间,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与组委会在北京新大都饭店联合举办了“警用直升机应用论坛”。(高航)

  相关专题:第三届警用装备展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