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公开财产明细 笑称外界低估女人赚钱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0:07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公开财产明细笑称外界低估女人赚钱能力

    5月17日,由台北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汉字文化节拉开帷幕,千名小朋友现场挥毫,场面壮观。台北市长马英九出席并致辞,指出推崇汉字是老祖宗留下的世界性宝贵遗产。 作者:董会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日来遭外界质疑“存款暴增”的台北市长马英九,19日公布了自己10年来财产进出的明细,说明自己财产增加几乎全为存款和利息所得,没有“发选举财”,并笑称:“外界其实低估了女人赚钱的能力。”

  马英九在市府的“与媒体有约”时间里,用半小时主动说明自己的财产异动情况。他说,自己和妻子周美青从第一次申报财产迄今,平均一年增加存款396万元,其中超过九成
以上是存款和利息收入。他还笑着说,“外界其实低估了女人赚钱的能力。”

  有人质疑马英九“发选举财”,他提出资料说,自己两次市长选举前后,存款分别增加为491万元和506万元,并没有明显增加。

  马英九说,公布的很多资料,是自己拿来报税用的,属于个人隐私,并没有公开义务,之所以公开,就是要证明没有任何问题,愿意接受任何外界的检验,也希望外界不要再作不实指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