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日本自卫队专题 > 正文

日航空自卫队向美采购4套E-767预警机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11: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日航空自卫队向美采购4套E-767预警机系统(图)

E-767大型预警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已正式报请国会批准向日本出售4套机载预警指挥控制通信系统及雷达改进系统,预计该军售不会遇到任何阻力。

  日本政府此前已向美国采购4架E-767预警飞机,新采购的4套系统将首先在现有预警机上进行安装调试。本次军售总价值约1.47亿美元,除4套系统外还包括相关备件和维修支持设备。机载预警指挥控制通信系统包括机载早期预警(AEW)和指挥控制通信(C3)两部分,装备后可以扩展日本航空自卫队的早期预警范围和加强其指挥控制通信能力。

  美国方面主要项目承包商是

波音航空航天公司。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向国会通报军售情况不表示军售已完全确定,仅仅是法律程序。美国国防部认为该军售行为不会对美国的国防战备产生不利影响。(北斗)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