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日本自卫队专题 > 正文

日本驻伊拉克的航空自卫队兵力悄然增多(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3:09 人民网
日本驻伊拉克的航空自卫队兵力悄然增多(图)

11月8日,日本第8批派往伊拉克的首批航空自卫队员乘专机离开日本前往伊拉克。图片:日本航空自卫队(JASDF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讯 24日上午,日本第7批派往伊拉克的航空自卫队中的一部分约100人乘坐日本政府专机回到日本爱知县的航空自卫队基地。

  第7批航空自卫队队员总共在科威特呆了大约4个多月时间,主要负责科威特和伊拉克南部地区间的物资运输。此前,日本航空自卫队已经派出了第8批航空自卫队派遣部队接替第7批回国。

  第8次派遣部队的人数约200多人,而第7次派遣队在第8批派遣队到达后仅撤回了部分部队。这样下去,日本航空自卫队的驻伊兵力势必悄然增多。(尤文虎)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