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黎巴嫩首都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 造成6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9:06 中国日报网站
黎巴嫩首都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6人受伤

爆炸现场(路透社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19日凌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东郊的一个主要的基督教社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6人受伤。

  据现场的路透社通讯员报道,爆炸的威力强大,一栋公寓的一楼被毁,周围几栋建筑的玻璃也被震碎,马路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弹坑,停在附近的汽车基本上全部损毁。

  一位目击者回忆说:“当时我就站在这栋房子的下面,我们听到一声巨响,接着只见尘土和玻璃片乱飞,一辆汽车竟然飞到了空中,然后径直落到了我们面前。”

  爆炸发生后,安全部队和救护车立刻赶到了现场。据医院方面的官员透露,有6人在爆炸中受伤。目前还不清楚这起爆炸针对的目标究竟是谁。

  今年2月14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刺身亡后,黎国内局势动荡不安。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之下,叙利亚于3月17日基本上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撤军计划。3月18日,黎巴嫩基督教反对党领导人迈克尔·奥恩表示,他希望结束14年的流亡生涯,在几周内回到黎巴嫩。(李新)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