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开始对H-1直升机全面升级(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9:18 新浪军事
美海军陆战队开始对H-1直升机全面升级(组图)

美海军陆战队AH-1Z型武装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海军陆战队开始对H-1直升机全面升级(组图)

AH-1Z及其配备的武器装备


AH-1Z直升机的座舱显示系统


美制UH-1Y通用直升机

  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日前宣布,将从今年3月起开始对美海军陆战队现役的H-1武装直升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按照与军方达成的直升机升级方案,贝尔公司将对多达180架的AH-1W和100架UH-1N型直升机进行现代化改造。这两种机型将分别被升级为AH-1Z和UH-1Y。目前,贝尔公司已开始着手装备升级H-1所需的各种设备。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3月份,首架AH-1W将被改造成A
H-1Z。

  升级后的AH-1Z和UH-1Y型直升机的首飞时间已被暂定在2006年的第一季度。新机将从2006年5月开始交付军方。与此同时,对地面维护人员和飞行员的培训工作也将分别在今年的5月和6月同步展开。

  新型AH-1Z直升机的目标探测系统由军工界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据悉,这套系统共有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现在对手动模式的评估测试工作即将开始,但自动模式还有待进一步的完善。

  到目前为止,贝尔公司已联合美海军陆战队对目标探测系统和机载计算系统(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制造)的性能进行了大幅度改良。据贝尔公司介绍,参与测试的飞行员们对新机的目标探测系统和前视红外系统均给予了很高评价。与老式的AH-1W相比,AH-1Z在夜视系统、机载计算机和数字地图等方面均有明显的改进,并且其机动能力也有明显提高。(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