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珠海航展 > 正文

珠海航展日程确定杨利伟出席开幕式(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16 南方都市报
珠海航展日程确定杨利伟出席开幕式(组图)

日程安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珠海航展日程确定杨利伟出席开幕式(组图)

飞行表演安排


大型活动安排表


特技飞行表演队

  离第五届珠海航展还有5天,记者昨日(10月25日)从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获悉,第五届航展已基本确定有45架实物飞机参加飞行表演或静态展示。“民间飞机大王”张斗三一口气要带来5架自己生产制造的扑(转)翼飞机和直升机。

  张斗三带来5架自制飞机

  据了解,本届航展有俄罗斯、美国、英国、中国等国家和香港等地的实物飞机参加展示。这其中包括参加飞行表演的5架俄罗斯米格-29战斗机、1架苏27SK战斗机、2架英国波音斯帝尔蔓双翼飞机和8架中国歼七战斗机。香港特别行政区也将有7架民用飞机和直升机参加航展现场的飞行表演。另外,还有两架飞机模型参加静态展示。

  值得留意的是,前一届被众多媒体热炒为“民间飞机大王”的张斗三,本届航展上又要施展拳脚,一口气要带来5架自己生产制造的扑(转)翼飞机和直升机。

珠海航展日程确定杨利伟出席开幕式(组图)
航天英雄杨利伟

  “长征火箭”今天安装完毕

  据第五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展执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神舟五号飞船宇航员杨利伟已确定参加10月31日的航展开幕式,原计划安排的中、美、俄三国宇航员互动交流活动因故取消。杨利伟是否参加其他活动目前还不能确定。

  昨天下午4时许,高达52米的长征三号B运载火箭实物模型开始矗立在珠海航展展场上。在这座巨大的实物模型旁边,另一架长征二号E实物模型也已经安装了大半,剩余部分将于今天全部安装完毕。

  昨天上午,著名的“苏-27”战机在珠海机场上空进行了正式飞行表演前的第一次试飞训练。珠海航展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在进行正式飞行表演前,“苏-27”从昨天起每天都会进行简单的飞行训练,“不过,在时间安排上可能每天都不固定。”

  波音梦想飞机模型将亮相

  记者从波音中国公司获悉,波音公司将以强大阵容参加第五届中国航展。在这两年一度的盛会中,波音将展示其最新产品,包括波音7E7梦想飞机。

  珠海航展上,波音将重点介绍全新的7E7梦想飞机,该飞机是满足更高航班频率、更多点到点不经停直飞航班需求的理想机型。

  据介绍,波音7E7梦想飞机家族包括7E7-3、7E7-8和7E7-9.波音7E7-8梦想飞机将在2008年首批交付使用,主要针对中型飞机市场进行设计。另一种优化的样式即7E7-3梦想飞机,也将在2008年交付使用。7E7-3梦想飞机包括飞机小翼和内在结构改良,专门针对3500海里(6500公里)的距离设计,7E 7-9则可能在2012年推出,比7E7-8多40个乘客的空间。

  相关专题:珠海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