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法国特技飞行队武汉留遗憾 20分钟公演匆匆收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 00:07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法国特技飞行队武汉留遗憾20分钟公演匆匆收场

20分钟的飞行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法国特技飞行队武汉留遗憾20分钟公演匆匆收场

在观看区久候的人群


刚刚归来的飞行员与中国婴孩合影

  人民网武汉10月16日电 记者钟心摄影报道:“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今天下午1:55分在武汉天河机场开始的公演20分钟后草草收场。由于天气的原因,“法兰西巡逻兵”在汉的演出没有原来预想的好,这个被推后的公演在遗憾之中总算划上了一个句号。

  原定于今天上午11点进行的这场演出被天上厚厚的云层所在阻碍。在近三个小时的延时后,从下午1:55分开始,20分钟的飞行表演,匆忙之中明显带有应付的迹象。

  “法兰西巡逻兵”表演队8机编队同时升空后,在空中先后摆出了 “宝石”、“协和”、 “菱形”、“T字”等经典队形,也做出了穿插、爆炸等特技动作,但许多观众认为,真真的高难度动作实在太少。最为遗憾的是原定为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最后却只用了20余分钟。

  有着很高期待的观众,遗憾而归。在观看场所,这些观众由于演出临时推迟,绝大多数人没有自带饮食和水,场内又没有供应,从早晨一直到下午3点,他们都饿着肚子坚持下来。也有一些观众不愿等待提前离场。据机场工作人员说,天河机场兴建开业以来,从来没有汇集这么多人群。在指定的观看区,一大早就汇集了近三万观众,另外包括外围土丘和建筑物上的人群,今天的天河机场附近会聚了大约五万名观众。

  据有关方面反映,这次大型演出活动是由武汉市政府出面组织和协调的,交通、安全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量极大,对此,社会各方反映良好。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