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漠骆驼导弹:俄阿舒卢克演习场观礼(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0:38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沙漠骆驼导弹:俄阿舒卢克演习场观礼(组图)

图一:“沙漠之舟”参观C-300防空导弹连发射阵地。类似参观在演习场内经常发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沙漠骆驼导弹:俄阿舒卢克演习场观礼(组图)

图二:战斗装备后边参演导弹兵用帐篷搭建的营房。在上世纪80年代战斗训练高峰时期,草原上非常拥挤,几乎无处下脚。有时,人数众多的防空导弹团、旅营房间距离非常近。到演习场时就如同要登陆一个无人居住的荒岛似的,一切,就连生火做饭的柴禾,都要从数百甚至数千公里之外?


图三:阿舒卢克演习场,战斗发射前,班组人员最后听取发射教令和指导意见。


图四:战斗发射日(通常在星期四)前对战斗装备按操作规程进行维护。

  (千龙军事 mil.qianlong.com 特稿,转载请注明出处)阿舒卢克演习场作为防空导弹兵最主要的战斗使用训练中心,被称为导弹兵“战地学院”,虽然有点激情成分,但这一定位的准确性至今无人置疑。防空导弹兵各部队、分队、兵团都要在这里展开战斗行动试验,无论结果如何,都是此前战斗训练水平的反映。

下一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