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在希腊武展上展出袖珍无人机全尺寸模型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08:23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以色列在希腊武展上展出袖珍无人机全尺寸模型

在希腊展出的以色列“SkyLight”袖珍无人侦察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俄媒报道,以色列目前正在抓紧测试最新型的“SkyLight”袖珍无人驾驶侦察机,相关工作已接近完成。正在参加第13届希腊DEFENDORY-2004常规武器展览的以军工业代表介绍称,目前以陆军对“SkyLight”系统的测试工作已接近完成,预计明年年初便可正式装备部队。

  专家们认为,对执行城市作战任务的分队指挥员来说“SkyLight”的作用将是非常
重要的。该系统能为前线指挥员们提供及时详尽的战况信息。

  尽管军方的测试工作尚未结束,但以色列已开始向国际市场推销她的这一最新产品。以军工业人士相信,“SkyLight”系统能够满足大多数客户对无人驾驶侦察机的需求。

  为了在国际市场上抢占有利地位,以方还专门在此次的希腊DEFENDORY-2004国际武展上展出了一架“SkyLight”的全尺寸模型。

  据以方介绍,“SkyLight”平时被装在一个袖珍的便携式存储箱中,发射后,其机翼和尾翼会自动打开并进入巡逻飞行状态。该机的持续滞空时间超过1小时。它携带的摄像机可以对地面情况实施长时间的连续拍摄并将图像实时地传回地面控制台。在结束侦察巡逻任务后,地面人员可通过一张特制的拦截网收会“SkyLight”,通过这种方法,每架无人机最多可重复使用10次。

  “SkyLight”无人机的全重为6公斤,带储存箱时的重量为12公斤。该机机身直径为12厘米,长115厘米,翼展170厘米,飞行半径可达10公里。位于尾部的螺旋桨由一台电动机驱动。(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