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表演推迟 难险动作可能无法进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 10:32 北京青年报
法兰西巡逻兵表演推迟难险动作可能无法进行

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预演时掠过北京南苑机场上空。摄影:陶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若能见度低于要求,很多高难惊险动作将无法进行

  本报讯 由于连日来南苑机场上空能见度较低,原定于今天上午10点半在该机场举行的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的首场表演被推迟至当天下午两点半举行。此前,“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从武汉飞往北京南苑机场也因同样原因曾转到首都机场,而原定于昨天上午10点半进行的训练飞行也改到昨天下午两点进行。

  本次飞行表演活动承办方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时间推迟的决定是国防部等有关中国各方会同法国方面在分析了这几天北京的天气和南苑机场上空的能见度情况之后作出的。他称,飞行表演队事先已确定了3种“串飞”预案,即使今天天气仍然不佳,影响的也不过是飞行高度和飞行动作,而不会影响表演时间和观赏性。

  记者昨天在南苑机场训练现场看到,由于能见度较低,飞行训练并未出现如两架飞机以1300千米的相对时速头对头直刺这样的惊险动作。法国驻华使馆空军武官马铁君中校告诉记者,表演时要求的能见度至少是5公里,而昨天南苑机场的能见度低于这一要求,如果今天南苑机场仍然是昨天那样的情况,飞行表演时很多高难度惊险动作如对飞等将无法进行。

  根据计划,今天下午在南苑机场举行的飞行表演活动内容包括我国空军“八一”跳伞运动大队的跳伞表演和“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的飞行表演,其中飞行表演时长35分钟。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