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在卡塔尔武展上展出新一代卡拉什尼科夫枪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0: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在卡塔尔武展上展出新一代卡拉什尼科夫枪械

俄制AK-103突击步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在卡塔尔武展上展出新一代卡拉什尼科夫枪械

俄制AK-104突击步枪


AS无声冲锋枪

  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五届“Milipol Qatar-2004”国际特种武器展上,俄罗斯防务装备出口公司展出了包括AK-101、AK-102、AK-103和AK-104在内的多种可使用北约制式子弹的新式自动武器。

  与老式的AK-74突击步枪相比,AK-102(口径5.56毫米)和AK-104(口径7.62毫米)的枪管都有缩短。上述两种突击步枪除了口径、使用的枪弹和弹膛的大小有所不同外,其余结构
基本相同--它们都配有可折叠的塑料枪托、枪口消焰器和用于安装光学瞄准镜与夜视瞄准具的导轨。

  除此之外,俄军工企业还展示了SR-1自动手枪、SR-2冲锋枪和小型化的能够击穿防弹背心的SR-3冲锋枪。据悉,专门为特种部队研制的PSS型无声手枪也在俄展台上亮相。

  俄防务装备出口公司还演示了一种名为“科尔德”(俄语意为绳、绞线)的12.7毫米口径机枪。据介绍,该武器能够有效对付轻装甲防护目标,有效射程为1500-2000米。俄方此次还提供了包括SP-4、SP-5和SP-6子弹在内的多种特种武器弹药。

  另外,人们在俄罗斯展台上还将看到SPP-1M手枪、可在水下进行射击的APS冲锋枪、AS无声冲锋枪和可在400米距离内击穿防弹背心的VSS9毫米口径特种狙击步枪。

  据某些媒体提供的数据,此次俄方总计提供了250余种军用和民用产品。除了上面介绍的各种最新式射击武器外,还有大量近期研制成功的个人防护装备和边境监控系统。

  在这次展览会期间,各国厂商还将提供众多的直升机、防空系统、装甲车辆、火箭发射器和现代化的海军武器等。

  第五届“Milipol  Qatar-2004”国际特种武器展将于10月6日结束。(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