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中法特技飞行表演在即 北京南苑机场准备就绪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5:26 法制晚报
中法特技飞行表演在即北京南苑机场准备就绪

率先到达南苑机场的C-130“大力神”军用运输机 来源:舰船知识网络版 摄影:夏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讯(记者 李莎)预计今天中午到京的“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的10名队员及其驾驶的10架表演飞机,直到中午11时40分才迟迟从武汉起飞。据了解,由于北京南苑机场上空能见度达不到降落标准,特飞队中午备降首都国际机场。截至记者发稿时,只有一架后勤保障飞机按时飞抵北京南苑机场。今天上午10时30分,北京南苑机场停机坪开始戒严,除了机场保卫人员和负责接机的中国空军首领以外,所有人都不能进入停机坪。  

  记者只得从停机坪旁边的进场公路走到飞机预定的降落点附近等候。记者看到不远处的停机坪上停着一排绿色的军用拖车,很多身着军装的人都在翘首等待“法兰西巡逻兵”的到来。据了解,国防部人员早在昨天“法兰西巡逻兵”一行抵达武汉时就已飞赴武汉,为飞行队在中国领空的飞行保驾护航。

  10时50分左右,C130大型后勤保障飞机出现在南苑机场上空。只见这“大家伙”在空中旋转了一圈之后,缓缓降落在了指定的滑道,在地面上滑行了大约10分钟,停在了三机坪上。等候在此的专车立即向那架大型后勤保障飞机驶去,等候人员也都纷纷聚拢过去。机舱门打开,负责“法兰西巡逻兵”后勤工作的随行人员走下飞机,现场马上响起一片掌声,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法兰西巡逻兵”将在中国表演最新特技动作和飞行编队,表演时飞机不会飞越观众席和居民区上空。后天,北京5万名观众将有幸欣赏到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空中芭蕾”。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