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将向伊拉克提供20辆“狐”式装甲车(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0:37 舰船知识网络版
德国将向伊拉克提供20辆“狐”式装甲车(附图)

德国“狐”式装甲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德国政府准备向伊拉克陆军提供20辆经过强化装甲防护的“狐”式装甲车。德政府发言人贝尔·安德表示,这批装甲车将先被运到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境内的德军基地中,在那里,他们将会对伊拉克军人进行必要的培训。

  按照北约的有关决议,德国应向伊提供一批没有配备武器的装甲车。此外,伊军士兵还将受到载重卡车驾驶方面的专业培训。贝尔·安德宣称,德政府正在考虑伊过渡政府有
关协助培训一批军事工程人员(其中包括工兵和道路、桥梁等的建筑人员)的请求。

  为了对伊军官进行培训,德国海军的舰艇将向波斯湾地区运送100辆载重卡车。根据德国与阿联酋签署的协议,德将负责提供教官和必要的技术设备,而阿将承担伊军人在阿期间的食宿费用。同时,阿方专家还将对德方提供的车辆进行改装,以使其良好地适应沙漠地区的行驶环境,之后再将其移交伊方。德国国防军的专家们希望在3个月内为伊军培养几百名能够熟练掌握援助装备操作的技术骨干。

  德政府还曾宣布,不准备参加由北约负责组织的在伊境内对伊陆军和安全部队进行训练的工作。但柏林方面也并没有排除在德境内的军事院校培训伊军官的可能性。(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