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为美海军航空兵开发电子作战保障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09: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9月27日报道]  美海军航空兵武器系统部授予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一项2670万美元的合同,将开发和验证电子作战保障系统。

  敏捷快速全球作战保障(ARGCS)系统将涵盖美国所有军种、几个NATO盟国和一些平台。诺·格公司防务系统部将验证和开发4种ARGCS原型系统。ARGCS将为美国空军F-15战斗机、海军陆战队轻型装甲车、陆军M-1主战坦克/"阿帕奇"直升机/"帕拉丁"以及海军F/A-18和E
-2C飞机的复杂电子和航电系统提供保障。

  该系统将采用最现代化的综合保障系统技术,诺·格公司称ARGCS的安装和测试安排在2006到2008年之间。

   ARGCS将采用能维护和测试射频、数字式和模拟式组件的一套诊断系统,其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并且是模块化设计,将能支持作战环境并减少修理时间和不必要的维修,从而减少人力和设备需求。(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