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寻找两阶段方法修理V-22鱼鹰的冷却装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10:4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9月22日报道] 美海军正在寻找两阶段方法修理V-22"鱼鹰"倾转旋翼机的冷却装置。该项目官员说,他们正在寻找在短期和长期内重新设计鼓风机的办法,这种鼓风机用于冷却V-22的机舱内组件。改变设计的目的是,使史密斯航空公司的鼓风机能更耐用,能更好地受热和抗振。

  短期的修理方法将用于即将到来的作战评估,将生产出一种使用寿命为105小时的鼓
风机,而当前鼓风机的使用寿命只有75小时。作战能力评估之后,经重新设计的鼓风机其使用寿命有望提高到400小时。长期的重新设计方法是为2007年V-22初步装备部队作准备,它将使鼓风机的使用寿命提高到1500小时左右。

  在7月28日的飞行测试中,V-22的鼓风机首次出现问题,它的一个装置破裂并解体。尽管飞机安全降落,但研究人员随后在其他飞机上也发现了类似的问题。

  作战能力评估是针对海军陆战队"鱼鹰"的改进型MV-22进行的,按计划它将首先装备部队。V-22的项目主管称,他希望明年1月左右开始为期5个月的评估,2005年9月获得全速生产批准,2007年中期MV-22形成初始作战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