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陆军拟采购法公司火炮系统(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08:59 千龙新闻网
澳大利亚陆军拟采购法公司火炮系统(组图)

“凯撤”能够满足快速部署部队的火力支援需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澳大利亚陆军拟采购法公司火炮系统(组图)

“凯撤”发射的是常规高爆炸药或者新一代炮弹


“凯撤”是一套155毫米52毫米口径自动推进火炮系统


“凯撤”原型系统依靠激光陀螺仪作为它的导航与瞄准系统

  据英国《防务新闻》9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ADI有限公司与法国吉阿特工业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为澳大利亚陆军的“陆地17火炮替换”项目提供“凯撒”火炮系统。

   ADI公司是在对“凯撒”火炮系统经过长期的评估之后签署的。在经过评估之后,ADI公司认为“凯撒”火炮系统是一套最为灵活、高效、技术成熟的系统,能够满足澳大利亚国防军未来间接火炮武器系统战略与战术的需求。

   ADI在与吉阿特公司签署协议之后,将把“凯撒”这种最为先进的轮式、自动推进火炮系统作为该公司火力网络系统解决方案中极为关键的一个组成部分,提交给澳大利亚国防军。目前,ADI公司正在争取澳国防军“陆地17火炮系统”项目。

  ADI公司主管经理鲁西奥·迪·巴托洛梅奥称,“凯撒”至今仍然是国际火炮系统市场上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它是一套节约成本、风险小、平衡性很好的系统,可以为陆军部队节省人力和较低的支援、维修费用,并为陆军提供需要的能力。

  “凯撒”是一套155毫米52毫米口径、加载在6×6型卡车上的轻型榴弹炮,由于它属于轰炸榴弹炮,因而可以进行战略空运;而且,还由于它是一套模块化系统,因而还可以对其进行调整,从而满足现在及未来充满挑战的战场需求。

  法国吉阿特公司总裁鲁克·维吉纪龙称,“凯撒”是陆军部队火炮系统的选择,法国陆军将与该公司签署一份合同,采购72套“凯撒”火炮系统。(凌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