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布格莱布监狱附近遭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死伤62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7: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和驻伊美军官员9月30日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当天发生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至少造成2名伊拉克人死亡,60人受伤,伤者中包括4名美军士兵。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警方表示,袭击针对的是阿布格莱布监狱附近的一处政府大院,当地市长办公室和警察局就在其内。守卫在大院门前的美军军车在爆炸中被波及,4名美军士兵受伤。

  爆炸发生后,现场燃起火来,烟雾弥漫,美军赶来封锁了这一区域。随着伊拉克明年1月大选的临近,伊拉克近来袭击频频发生,而且经常把伊拉克官员和警察作为袭击的目标。(王辉)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