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成功完成战斧布洛克IV导弹试验(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0:01 国防在线

美国“战斧” Block IV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4年9月24日报道] 近日,美国海军的“战斧”Block IV(战术型战斧)导弹成功地完成了两次试验。

  2004年9月16日,在美国海军武器研究中心印第安黑德分部进行了第一次产品定型试验。在试验过程中,导弹安全地射向地面目标,试验测试了整个武器系统,包括火箭发动机、发动机、制导和导航系统。美国海军的“战斧”Block IV导弹采用惰性战斗部,在印地安
黑德的火箭发动机实验场进行发射和整个模拟试验。第二次试验是在USS DDG-63 “神盾”级驱逐舰上进行的,从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海域发射一枚“战斧”巡航导弹并执行对地攻击任务。发射后数秒,“战斧”导弹转变为巡航飞行,使用全球定位卫星导航装置导航,击中地面目标。试验过程中,Block IV导弹全制导飞行1248千米。

  “战斧”导弹能够安装在许多水面舰船和潜艇上,包括“宙斯盾”级巡洋舰、导弹驱逐舰、“海狼”级和“洛杉矶”级潜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