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开始举行独立以来最大规模军演(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17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白俄罗斯国防部于今天宣布,白俄罗斯于周一开始举行其自1991年独立以来的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据白俄罗斯国防部称,此次演习的代名为“祖国之盾”,持续的时间为一个星期,至本周末结束,此次演习的目的是为了检验白俄罗斯军队军事实力以及为战争所做准备的状况。白俄罗斯国防部还特意补充说,此次军事演习还有俄罗斯方面的专家参加。

  白俄罗斯国防部对外界宣称,此次演习总共有7500名士兵、14架战机和直升机以及22辆坦克参加,演习直至星期天结束。白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称,白俄罗斯国家领导人亚历山大-卢卡申科也将赴演习现场进行检阅。

  卢卡申科将于10月17日举办一次全民公投,以试图使自己担任白俄罗斯总统的任期再延长一届,连续第三次出任白俄罗斯总统。此次全民公投有可能会改变白俄罗斯宪法的规定,此前白俄罗斯宪法规定一个人只能担任两届总统,每届总统的任期是五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