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工程支持系统公司为美军生产“斯瑞克”战车炮塔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1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9月13日报道] 美国工程支持系统公司已与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加拿大分公司(GDLS-C)签订了一项价值570万美元的合同,为"斯瑞克"装甲车提供动力辅助炮塔。工程支持系统公司系统与电子(SEI)分公司将为美陆军"斯瑞克"旅战斗队(SBCT)的侦察与火控变型车生产143座炮塔,其它辅助装备将由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和西普兰的工厂分别提供。

  迄今为止,SEI至少为GDLS-C和SBCT生产了225座炮塔。这份订单所购装备将列装美陆军6支SBCT中的第4支,按照合同将于2004年11月开始交货,2005年11月全部完成。目前,首支SBCT已经部署到伊拉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