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涉嫌政变的撒切尔夫人之子面临43个问题(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12:52 新华网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与其子马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伦敦9月24日电 被指控参与赤道几内亚政变的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之子马克面临43个问题。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4日报道,负责调查政变阴谋的赤道几内亚总检察长约瑟·奥洛·奥博诺已向南非当局提交一份问题清单,马克必须对清单上的43个问题作出回答。

  现年51岁的马克于8月25日凌晨在南非开普敦家中被捕。他被指控向参与今年3月赤道几内亚未遂军事政变的雇佣兵提供资金。马克目前保释在家候审。他的律师坚称马克“无辜”。

  津巴布韦法庭本月10日对密谋在赤道几内亚发动政变的数十名外国雇佣兵作出判决。雇佣兵首领、英国空军特种部队前成员西蒙·弗朗西斯·曼因违反津巴布韦武器法被判入狱7年。其他60余人分别被判处12至16个月监禁。

  马克是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的双胞胎子女之一。他在1995年做生意失败后,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移居到开普敦郊区,过着低调的生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