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塞黑完成B-52 NORA式155毫米自行火炮研制(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1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9月8日报道] 塞尔维亚/黑山共和国Yugoimport公司已完成B-52 NORA式52倍口径155毫米8×8自行火炮的研制工作,并已获得出口订单。

  B-52概念演示样炮由FAP 2832式8×8越野卡车底盘和M46/84牵引火炮系统的上部部件构成。M46/84牵引火炮系统用带有炮闩(包括重新设计的气密系统)的52倍口径155毫米身管替换了带有制式炮闩的45倍口径155毫米身管。FAP 2832式底盘包括前置式驾驶室和位于驾
驶室后面的全封闭式模块化乘员舱。再向后是模块化弹药室,内装36发炮弹和相应装药。

  火炮系统在行进中通常转向前方,以缩短系统总长。当部署在发射位置时,武器朝向后方。利用带有液压输弹机的半自动弹丸装填机,该炮可在20秒内发射3发弹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