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力图将F-15E飞机生产线延续到2012年(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9: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F-15E“打击鹰”战斗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9月13日报道]  据波音公司官员称,鉴于F-15E的潜在市场,公司计划将其生产线一直延续到2012年。波音公司的F-15业务开发经理在与《每日防务》的电话交谈中说,他们主要的目的是:首先要保持生产线运行,使美国政府和其它国家政府有更多的选择;第二个目的是使现有的F-15或任何新型F-15飞机能够适应未来需要。

  今年该项目受到了小的挫折,但取得了相当重要的胜利。在2005财年的防务拨款法
案中国会授权分配的高级采办基金中有两架额外的F-15E飞机,这两架飞机是除了波音公司为韩国生产的40架F-15K飞机以外增加的。F-15K装备各种武器和具有额外的灵巧武器挂点,包括波音公司的防区外对地攻击导弹--增敏型(SLAM-ER)。飞机的发动机是由通用电气公司生产的F110-GE-129发动机。飞机交付从2005年开始,于2008年结束。目前飞机在波音的圣路易斯工厂进行生产。

  波音公司还将F-15T战斗机推荐给新加坡战斗机需求项目,与"阵风"和"欧洲战斗机"展开竞争。竞争的结果将于明年初公布。

  波音公司的另一个机会是韩国有可能采办第二批F-15K飞机。波音公司了解韩国希望采购更多的F-15,只是需要许多其它武器系统。波音公司相信当波音交付飞机后,韩国空军真正感受到它所具有的能力后会认可它。(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