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军正式装备AW50F式12.7毫米大口径步枪(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13 国防在线

英国AW50F式12.7毫米步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军的双人狙击小组


AW50F式12.7毫米步枪使用的大口径穿甲燃烧弹

  [法国《防务航宇》2004年9月1日报道] 英国武装部队正在接收AW50F式12.7毫米步枪,该枪是英军迄今为止装备的口径最大的步枪。AW50F步枪由英国国际精密仪器公司研制,主要供专业狙击手用于在安全距离外摧毁大型未爆炸弹。该枪发射一系列燃烧弹,可以穿透弹壳并点燃其中的爆炸装填物,使其在隔离区域自行燃烧。

  该枪采用旋转后拉式枪机和可拆卸弹匣,弹匣容弹量5发。机匣为铝制或钢制,部分
部件采用钛合金,全枪重约13.64千克。配有整体式反后坐装置和高效膛口制退器,可显著减小后坐力。采用MIL-STD-1913导轨系统,可以安装各种光学和夜视瞄准系统。作为一项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的一部分,英国三军部队将接收70支新型步枪。这些步枪将配用高倍望远瞄准具、激光测距机和弹着观察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