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精悍的“海豚级”常规潜艇(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1: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德国为以色列建造的海豚级潜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德国为以色列建造的海豚级潜艇在进行海试

  以色列的三艘海豚级常规潜艇是有德国为以色列设计建造的,并得到了德国政府资金支持。德国的潜艇从二战时就名噪一时,至今仍然是潜艇研制生产的大国,它的U209型潜艇出口到世界各地,现在又不断有最新的U212和U214型潜艇出台,他为以色列生产的海豚级性能也十分优异。

  首艘以色列海军的海豚级潜艇于1996年下水。第二艘1997年下水,第三艘1998年下
水。2000年,三艘潜艇都已经进入了现役。该型潜艇的主要任务是执行封锁,监督和一些特殊的任务等。它们将取代1977年服役的Gal级潜艇。海豚级潜艇的推进系统可以为潜艇提供最大20节的水下航速,水面航行8节时,航程可达8000英里。水下8节航速可航行400英里。最大下潜深度为350米。耐久力为30天。

  潜艇采用单轴驱动。潜艇由3台 16V 396 SE 84柴油发动机驱动,发动机可以提供持续的3.12 MW功率(德国的发动机性能优良是人所共知的)。潜艇还装备3台750 kW交流发电机,还有一部西门子公司的2.85 MW电动机 。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