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皇家空军新型“猎迷MRA4”侦察机首飞(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21:2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8月31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为英国皇家空军研制的海上侦察与攻击机"猎迷MRA4"(Nimrod)日前在BAE系统公司曼彻斯特附近的工厂完成了首次飞行。

  按照1996年12月授予、2002年经过修改的合同,BAE系统公司将制造18架"猎迷MRA4"飞机。2003年该合同再次经过协商,分成设计与研制阶段(3架飞机)和意向生产阶段(15架飞
机)。2004年7月21日,英国国防部长称,未来英国海上侦察需要约12架"猎迷MRA4"飞机。

  这架飞机编号为PA01,是设计与研制阶段3架"猎迷MRA4"的头一架飞机。从BAE系统公司Woodford工厂起飞后,飞机飞到了Warton工厂,将在那里开展全面的飞行试验。

  MRA4新机采用了4台罗·罗/BMW BR710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湾流"和庞巴迪公务机上经过试验,其性能得到了检验,它们将使MRA4比MR2推力更大、更静音。

  剩余两架MRA4设计与研制飞机PA02、PA03将在2004年底和2005年夏首飞,预计飞行试验将延续到2006或2007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