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提前半年部署“林肯”号航母战斗群(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0:39 千龙新闻网

“林肯”号航空母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003年5月,在进行了为期10个月的部署之后,“林肯”号航母返回母港


“林肯”号航空母舰

  千龙网讯:据美海军9月5日称,美海军“林肯”号航母、舰载机联队、以及所属的战舰将于10月份向西太平洋地区部署,比预定计划提前了约半年的时间。

   美海军第3舰队发言人吉姆·马克斯中尉称,海军并没有给出提前部署的原因,也不愿透露“林肯”号航母打击大队部署计划的细节。不过,美海军已经于9月4日开始通知“林肯”号航母大队的海军人员及家属,要求他们做好部署准备,因为他们将于10月中旬离开
母港--华盛顿州的埃弗雷特。

  在过去的3个星期里,“林肯”号航母一直在加利福尼亚的圣迭戈海岸进行作战训练。

   “林肯”号航母打击大队最后的一次部署是2003年,在那次为期10个月的巡航部署当中,它支援美国对伊拉克的战争,而美国总统布什2003年5月1日发表的对伊主要战争已经结束的演讲也就是在这艘航母上发表的。(凌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