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车臣境内公路发生爆炸事件 9名俄罗斯人死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7:13 解放军报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内务部9月2日宣布,车臣境内的一条公路旁9月2日当天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9名俄罗斯人死亡。据悉,爆炸发生在车臣首府格洛兹尼南部一公路旁,9名死者都是俄罗斯人士。

  俄联邦车臣共和国境内9月1日发生两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2名俄军军官死亡,7名士兵受伤。

  车臣内务部息说,9月1日当地时间下午17时10分,俄军一车队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以南5公里处一村庄附近行驶途中触雷并引发爆炸,1名军官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另有7人受伤。20分钟后,一辆前来援救的俄军汽车也被地雷炸毁,1名军官死亡。当地警方目前正在对这两起地雷爆炸事件进行调查。

  (本报编译)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