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岸警卫队首架换发HH-65直升机开始试飞(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1: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岸警卫队HH-65“海豚”搜索与援救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正在检修的HH-65“海豚”搜索与援救直升机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8月31日报道]  美国综合海岸警卫队系统公司(ICGS)总裁Bennett昨天说,装有新发动机的海岸警卫队首架HH-65"海豚"搜索与援救直升机于27日进行了首次试飞,目前已累计飞行约6小时。ICGS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合资企业,这两家公司负责美海岸警卫队的"深水"装备改进项目。

  按照计划,这架HH-65的试飞工作将在9月25日左右完成,然后交付给美海岸警卫队
,届时该机将功能、手续齐全,可随时执行任务。美海岸警卫队则计划将该机交给下属的航空训练部队,由他们负责开展新机的飞行和操作程序培训,培训持续2~3周。

   ICGS公司是在今年一月根据美海岸警卫队司令Collins的紧急指示,选择了法国透博梅卡公司提供Arriel 2C2发动机,以替换该军种95架HH-65目前所用的霍尼韦尔公司LTS101-750发动机。本财年到目前为止,双发HH-65机队出现了149次只有单发动机的问题,而上一个财年总共只有32次。这一问题限制了飞机的使用。

   Bennett说,Arriel 2C2发动机的功率比LTS101大40%,机动性更好,安全标准也更高。换发后的HH-65装有双余度"全权限数字发动机控制系统(FADEC)"。

  他说,第二架HH-65的换发工作已从本周开始,计划在10月份为第三、四架飞机换发,每架飞机的换发费用规定为150~250万美元。(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