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陆军将大量装备БТР-80装甲运输车(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8:33 舰船知识网络版

БТР-80装甲运输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БТР-80装甲运输车


БТР-80装甲运输车的指挥舱


БТР-80装甲运输车构成示意

  俄罗斯国防部汽车装甲总局消息人士日前透露,根据2004年度俄联邦武装力量国防采购计划,2004年年内,俄罗斯陆军摩托化步兵部队将再装备30-40辆新型БТР-80装甲运输车,主要用于弥补陆军部队中这种坦克装甲设备的损失。

  计划首先装备北高加索军区在车臣共和国执行战斗任务的部队,其次是莫斯科军区和其它军区已经装备有这种装甲运输车的摩托化步兵部队。 这位消息人士同时强调,由于2
005年度国防预算增加幅度明显,汽车装甲总局计划大幅增加БТР-80装甲运输车的装备数量,希望能在2005年采购100辆БТР-80,同时开始实施БТР-70ПУ和其它装甲设备的现代化改进计划。(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