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汉第七代女飞行员开始编队飞行(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08:32 人民网

沈阳姑娘陈宇在空中沉着飞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平稳起飞


空中品字形编队

  8月26日,“女飞行员摇篮”驻汉空军某部, 第7代女飞行员开始了编队飞行训练。机长、坐在机舱内的领航员陈锐说:“编队飞行有一定的难度,起飞间隔30秒、降落间隔60秒,升限在千米以下,6架飞机在空中形成两个‘品’字,长机和两架僚机的距离保持在50米左右的战斗队形。”

  首日,第一编队的两架僚机,分别是第七代女飞行员谭红梅和陈宇,谭红梅飞左,
陈宇飞右。

  30多分钟后,飞机飞行一圈后回到机场,塔台命令已经降临跑道的飞机重新起飞,一阵呼啸声后,6架飞机又依次腾空而起。据某部组织训练的首长介绍,这次编队飞行训练的完成,标志着我国第7代数十名女飞行员走向成熟。 (胡伟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