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将为F/A-18和AP-3C装备防区外空地导弹(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09: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上为美国的(JASSM)中为德国的KEPD下为 美国的“增敏斯拉姆”(SLAM-E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8月26日报道]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R·希尔宣称,澳大利亚政府将拨款3.5~4.5亿美元,为澳大利亚国防军(ADF)装备的美制F/A-18战斗机 和AP-3C海上飞机,选购新的防区外空地导弹,候选的防区外空地导弹有下列三种:射程约400千米的美国的"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射程约350千米的德国的KEPD 350和射程超过250千米的美国的"增敏斯拉姆"(SLAM-ER)。澳大利亚国防部明年将从上述三种防区外空地导弹中选定一种,然后提出订货,交付时间为2007~2009年。届时,澳大利亚国防军除装备新的防区外
空地导弹之外,还将装备新的空空导弹和改进的精确制导炸弹,将成为所在地区具有最强大的空对空作战和空对地精确打击能力的武装力量。(祖典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