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发展两种改进型AIM-120先进中距空空导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9: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AIM-120先进中距空空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8月24日报道,美国雷神公司正在发展AIM-120先进中距空空导弹的两种新的改进型:AIM-120 C-7和AIM-120D。

  AIM-120 C-7主要改进在于制导舱,包括天线、电子部件和软件,显著提高电子攻击和非电子攻击条件下的探测、跟踪和制导性能,将在今年10月开始使用试验,到2005年秋季完成使用试验,同年12月装备投入服役的F/A-22战斗机。

  AIM-120D主要改进在于用双向数据链取代仅接收信息的单向数据链,2004年1月开始改进,今年4月完成设计鉴定,今年10月将生产试验用组件,计划2008年末首先装备F/A-18E/F战斗机,然后装备F- 15、F-15E、F-16、F/A-18C/D、F/A-22和F-35战斗机。(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