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武装组织刊出据称是CIA特工在伊被斩首照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0: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个伊斯兰极端组织8月25日在他们的网站上刊登了据称是一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特工在伊拉克被斩首的照片。

  名为”安萨尔·松纳军”的武装组织在他们的网站上刊发了5张照片,显示了斩首的连续过程。该组织还警告说,其他从事间谍活动的人也将落得同样下场。

  目前这些照片的真实性无从证实。”安萨尔·松纳军”组织在附加的一份声明中称,被斩首的萨尔曼已经供认假扮记者,进入伊拉克试图为CIA收集伊斯兰战士情报。萨尔曼是在1980年成为美国公民的。

  声明说:“圣战士们绑架了一名叫贾迈勒·特维费克·萨勒曼的间谍。他在1980年取得美国公民资格,后改名哈立德·阿卜杜勒·梅塞尔。我们已经执行了真主对他的惩罚。这些照片显示他被斩首。我们呼吁那些靠圣战士的血生活的人向真主忏悔,停止他们的所作所为,否则圣战士和真主的手将捏住他们每个人的脖子。”

  此前,”安萨尔·松纳军”已经宣称对多起自伊拉克战争以来的袭击事件负责。但当局却认为他们与这些袭击事件无关。8月20日,该组织声称绑架了12名尼泊尔人。22日,他们在网站刊出了这12名人质的照片。(韩榕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