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防卫厅决定废弃海上自卫队地方队(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6:5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日本海上自卫队军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为了配合淘汰部分落后的护卫舰,日本防卫厅决定废弃海上自卫队地方队。一直以来,日本把其周边海域划分为5个区域并由海上自卫队地方队实施巡逻警备。

  在海上自卫队地方队被废弃后,将被编入作为机动部队的日本海上自卫队自卫舰队,日本希望籍此提高日本海上自卫队所属护卫舰的作战效率。

  据悉,日本海上自卫队目前共有53艘护卫舰,日本有意淘汰其中的5艘并把总艘数降至48艘,同时还准备积极推进对现行组织关系及装备编制的调整工作。

  据悉,长期以来,日本的近海防御一直保持两种防御体系:在其周边海域部署最先进的护卫舰队、潜艇舰队及扫雷艇实施警备活动的同时,日本的五个海上自卫队地方队也将在其近海海域进行巡逻。(高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