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南非陆军升级174辆“卡斯皮”装甲车(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3:3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8月11日报道] 南非防务采办局已经授予阿尔维斯OMC公司一份价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将174辆南非陆军"卡斯皮"(Casspir)MK II 4×4防地雷装甲人员输送车升级为Mk III装甲车。这次升级改造将使该型装甲车的使用寿命延长10~15年。

  升级改造工作包括车辆的完全分解;结构检查;X射线焊接;钢结构完整性测试,从
而确保车辆防护水平达到标准。车辆结构将得到加强,并安装南非阿尔维斯齿轮厂许可证制造的ZF轮轴。经过翻新后的发动机、变速箱和传动箱将全部达到新标准。改进工作还结合实际使用情况,对该车进行细节方面的改进。

  另外,经证实,南非N4卡车公司已经获得了一项向一未透露的客户提供24辆用于伊拉克的"卡斯皮"装甲车合同。据N4卡车公司称,第一批运往伊拉克的车辆已经改造完毕并达到了新标准。

  "卡斯皮"基本型能够搭载包括驾驶员在内的14人。用于伊拉克的"卡斯皮"增加了装甲组件,能够抵御小口径武器、炮弹碎片和12千克反坦克地雷在车轮下爆炸或者14千克反坦克地雷在车体下爆炸。该车还可安装专门部件用以抵御TMRP-6反坦克地雷的攻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