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图谋再扣联合国之门 台文宣广告现身纽约街头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随“行政院长”游锡堃“出访”的“新闻局长”林佳龙,二十日在尼加拉瓜召开记者会,公布两份“争取加入联合国”广告文宣,在平面广告的最下方署名“Today’sTaiwan”(今日台湾)和“ROC”(即,所谓的中华民国)两行并列。这波广告文宣二十三日将现身纽约街头。

  林佳龙透露,“新闻局”早在一个多月前构思定稿的纽约宣传文书上署名,即以“To
day’s Taiwan”和“ROC”分两排并列方式呈现“国号”新简称。近日,对于游锡堃海外“国号”新简称,岛内明显反弹,黄德福称民进党是企图混淆视听;亲民党团总召刘文雄也说是“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另据报道,中国常驻联合国代理代表张义山12日约见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弗雷谢特,就乍得等极少数国家10日提出将所谓“2300万台湾人民在联合国的代表权问题”列入第五十九届联大议程一事进行交涉,并递交了一封致安南秘书长的信函,阐明中国政府的严正立场。(潇凝)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