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总理辛格称恐怖及暴力活动对印度构成严重挑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14 解放军报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21日表示,发生在印控克什米尔的越境恐怖活动、东北部以及某些邦的暴力活动是印度政府目前面临的严重挑战。

  在当天召开的全印国大党委员会全会上发表讲话时,辛格强调说,国家安全以及法治和治安环境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说,为了国家的安全和稳定,政府愿意同任何组织进行谈判,但谈判是不能附加任何先决条件的。

  全印国大党委员会全会是印度国大党在今年4、5月间取得全国大选胜利之后,同时也是该党离开政治权力中心9年之后所举行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国大党元老以及各邦首席部长参加了当天的大会。

  索尼娅·甘地在讲话中对辛格领导的政府以及他个人的领导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她同时告诫国大党不能因为手中有了权力就变得不可一世,应时刻牢记为印度人民服务。(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