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引进可挡穿甲弹高级防弹车 多人已下订单(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3:29 中新社网站

防弹车总重量4000公斤,开在路上就像一台小型装甲车。(凤凰卫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从“319枪击案”到张锡铭集团枪战,让不少岛内有钱人深深感受到需要一台防弹车。因此岛内车商17日引进一台要价3000万新台币的防弹车,底盘还能抵挡手榴弹。

  据凤凰卫视引述台湾媒体的报道说,目前已有多位企业老板下订单,最高级的车据说还可以防止核生化攻击,就像一台装甲车,价格高达4500万。

  价值3000万的防弹车,外表其实并不特殊,不过基本的防弹配备却一应俱全,防弹玻璃从一般子弹到穿甲弹都要挡的住,防爆轮胎在爆胎后,还能以时速50公里行驶,底盘经过强化,可以承受两颗手榴弹的威力,至于全车钢板,则是用雷射切割,制造出250片的防弹钢片。

  挡风玻璃重100公斤,厚实的敲击声,表现出它的坚固,窗户不能摇下的特殊设计,也是预防恐怖攻击,层层防护滴水不漏。

  据了解,这种防弹车出厂前,必须经过严密的测试,确认各种枪枝武器,从不同角度都无法入侵,这种高级车款,目标锁定政商界特殊人士,想买,还得经过身家调查。

  防弹车总重量4000公斤,开在路上就像一台小型装甲车,甚至可以根据车主的需求订做,最高级可以抵抗核生化攻击,价值4500万。据说“319枪击案”发生之后,就有多位车主下订,让这台车未上市先轰动。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