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奥运追击:台北女垒再传捷报 1比0击败意大利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女垒再次从奥运现场传来好消息!昨天台北队出战意大利的比赛,靠着王雅芬在四局下半适时安打,攻下全场唯一的一分,终场台北就以一比零击败意大利,拿下预赛二连胜,保有晋级四强一线生机。

  这场比赛双方投手都有效压制对方打击火力,台北队以林素华先发,她完封七局,仅让意大利在一局上中靠着一支安打攻占三垒外,其余击出分散的四支安打,外加两次四坏球
、二次三振,台北队拿下这重要的一胜。

  台北队打者同样突破不了意大利先发投手巴格莉耶瑞诺的球威,全场吞下七次三振,仅击出四支安打,幸好在四局下颜秀姿靠着意大利投手巴格莉耶瑞诺失误上垒,再靠野手选择上二垒,最后借着王雅芬的一垒安打直奔回本垒,攻下致胜的一分。

  台北女垒目前战绩二胜三败,台北时间今天下午将出战中国大陆队,争取晋级四强的最后机会。(娟子)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