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开发“未来战斗系统”轻量空投平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20: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8月16日报道]  美国陆军内蒂克士兵系统中心计划授予三通系统公司一项采购合同,为满足未来战斗系统的需求而从事轻重量复合材料空投平台的开发研究。

  这一订购意向发表在8月14日的《FBO日报》上,该文称这一研发平台必须满足未来战斗系统的需求,以代替目前重量很大的金属平台。波音公司及国际科学应用公司为陆军进
行未来战斗系统计划的策划工作。

  三通系统公司是位于麻省切姆斯福德的小企业,于2002年12月被授予小企业创新计划的第一阶段合同。这一合同于2003年5月终止,并完成全部第一阶段计划中的项目。

  陆军正在考虑在小企业创新计划中安排三通公司完成第2阶段计划中的项目,并在8月19日前从其他渠道获得感兴趣的信息。(陈亚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