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UH-60M“黑鹰”研制项目进展顺利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20:1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8月9日报道]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的UH-60M"黑鹰"将作为美陆军所有新的"黑鹰"生产型的标准型,目前该项目正朝着2005财年的C里程碑(低速初始生产)顺利推进。

  有两架飞机参加了自去年9月开始的UH-60M飞行试验计划。据西科斯基公司说,两架试验飞机达到了所有的飞行试验进度目标,总体性能、结构、操纵品质和推进试验完成了9
5%。自部署配置型的结构包线扩展试验加载达到了24500磅(11123千克);发动机运转高度达到6096米;外挂载荷达到3632千克,设计值是4086千克。夜视镜的兼容性也成功通过。

  UH-60M的飞行试验集中在玻璃驾驶舱显示系统、嵌入式GPS惯性导航系统、701D发动机以及改进型悬停红外抑制系统(IHIRSS)与UH-60M机体结构的匹配上。飞行试验还需要审定UH-60M的"自动飞行控制系统"以及4轴全耦合自动驾驶仪的改进。UH-60M项目除两架试验用机外,另外还有6架飞机参与。

  美陆军计划用25年的时间将其现役的1200架UH-60A和UH-60L改进为M型,并采购300架新的UH-60M。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